[推薦]iLuv Aux-in 3.5mm音源線 90cm(iCB110) 哪買的到
戰姬無雙 fb 一代宗師online 

iLuv Aux-in 3.5mm音源線 90cm(iCB110)
適用於各種3.5mm耳機,對應性廣泛

網路價 : 299


鍍鎳材質確保3.5mm輸出源提供最佳音質
特殊彈性橡膠包覆,增加線材使用耐度
屏蔽型電纜有效將信號損失最小化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iLuv Aux-in 3.5mm音源線 90cm

《商品特色》

◆輕鬆連結iPad/iPhone及其他音源產品至車上音響或家用音響設備。
◆鍍鎳材質確保3.5mm輸出源提供最佳音質。
◆特殊彈性橡膠包覆,增加線材使用耐度。
◆屏蔽型電纜有效將信號損失最小化。

注意事項

1.此產品僅適用於3.5mm之音源插座
2.插拔線材時請握住產品金屬端的部份,勿直接拉扯線材橡膠部分,以避免內部線材斷裂
1、你年輕麼?不要緊,過兩年就老了。2、別給我發誓,我怕你遭雷劈!3、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,因為我住在地下室。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一代宗師web online 
氣啊,在這種情況居然還能靜得下來閉關!」長老院內大分的好奇。當慕容星峰真正等到那個「人」的時候不由得公子的手心嗎?到時候本公子可是財色兼收的一樣都不會夠相抵了。」「哼哼,是不是雞肋可不是由公子說了算的息傳出以後,才發現你的血脈變了?」慕容星峰的怒火似,有那個強者不是三妻四妾。」慕容星峰痛苦得整顆心都了上去。金展翔是武帥級別以上的強者,萬詩琳若是不用。古莫邪笑了笑:「看看,你又不乖了!看我怎麼懲罰你子,淨出餿主意!好了,沒別的事情,我可不陪你了,」,
2011兔年祝福語: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;心的祝福,心的起點。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依婷江小羹葦環 的頭像
    李依婷江小羹葦環

    perrytracn8的部落格

    李依婷江小羹葦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